冠世无敌紫堂幻一子镜三千

辣鸡画手(画风升级中)COSER(佛系出片)随心所欲暴脾气(嘴臭无比)爱画冷门(冷到你不敢想)

【雷幻】漂亮的大姐姐

性感废人在线诈尸!


没错又是我,最近沉迷FGO的剧情无心更文ORZ


手书画完了,但是陷入了制作视频困难的地步


想了想还是更篇文吧

后续在这里

https://635047450.lofter.com/post/1d129604_ee9308a2

===============================================

现代大学PA注意

 

全员OOC勿喷

 

文笔不是很好

 

 

出场人物有:

 

女装大佬雷

 

慧眼识大佬幻

 

舍管大爷觉得你可能是男孩凯

 

良心很痛的二五仔卡

 

天大地大姐姐最大但朋友也很重要金

 

没了他全宿舍都得死的大厨瑞

 

活在台词里爵

 

同样活在台词里洞

 

活在通话中的Z

 

男朋友是谁你们还不清楚吗的秋

 

梗来源于之前和亲友讨论过的

‘美术生画人体画久了会对男女之间的线条很敏感,是否能一眼看出女装大佬’这个梗


以上!OK请→

===================================================

 

*

这是很早以前的一件事了

在某天下午的画室里…………..

 

“紫堂!!紫堂!!拜托了!!我今晚要去跟着姐姐!绝对不能让她被野男人拐了!”

 

“诶诶?”

 

面对同为美术生的挚友的请求和硬塞过来的画板,他只能硬着头皮接过……

 

 

 

于是,紫堂幻现在出现在了街头

 

[幻,哥哥今天在外面吃饭就不回来了,你自己在外面吃可以吧?]

[没问题的,哥哥你放心吧]

 

“话是这么说……”

 

现在已经是傍晚,收起了手机的紫堂幻茫然的对着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作业是早就画完了,只是有点不习惯一个人吃饭而已,想要叫人陪吧,发现大家居然都有约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

 

“诶………..”

 

紫堂幻幽幽的叹了口气,摘下眼镜揉了揉疲惫的双眼却听到了一阵由远到近的高跟鞋声,抬眼望去

 

美人如画

 

在落日中飘扬起的黑色长发

裙摆下裹着黑丝的双腿在夕阳的印衬中褶褶生辉

虽然视线十分模糊,但她如同紫宝石一般的双眼仍然直击他的心灵

 

“真是个漂亮的大姐姐啊……”

紫堂幻看着同男伴一起走过他面前的女子如此感叹道

‘可惜没看到脸呢……’

后知后觉的带上眼镜,他也只能看着美人离去的背影迅速抽出画板开始速写

 

“话说……她的小腿线条是不是太硬朗了一点?”

 

 

 

 

*

“哥哥最近怎么老不在家吃饭?谈女朋友了?”

 

依旧是一个下课后的傍晚

依旧是一个吃饭没人陪的紫堂幻

依旧是蹲在街边小角落写生

 

弱小,可怜,又无助

 

“啊……我也想要有人陪啊……”

 

紫堂幻一脸沧桑的靠在墙上不禁想起刚刚路过的凯莉的回答

 

“想有人陪呀?唔……小可怜啊,你呢!还是闭上眼睛睡一觉好了~毕竟呀……在梦里什么都有喽~”

 

‘呵,单身快乐,祝我快乐’

他寻到一个角落,带着满腔的单身怨念去找周公谈笑风生了

 

 

 

‘扣……扣……扣……扣’

熟悉的高跟鞋声传来,紫堂幻弹了一下立刻就从梦中惊醒过来

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匆匆带上眼镜却只能看见美人挽着男伴的手离去的背影

 

“今天把头发扎起来了呢……”

 

他又只能望着美人离去的背影喃喃自语着

只是,她过于宽阔的肩头使得她的背影看上去有点违和

 

“大概是隔壁体院的女生吧……”

 

紫堂幻今天也抄着画板描绘着那位美丽的黑发大姐姐

 

 

 

 

*

“所以紫堂?她到底是哪里的学生啊?”

 

“不知道,大概是隔壁体院的吧”

 

不知不觉间,寝室里平时大家放画的地方已经堆满了那位美人的画像

不得不感叹紫堂幻的画工之优秀,明明只见过两次却能凭借想象画出多个角度,并且每张都各有各的美

 

“好啦金!别拉着紫堂幻了,你没看他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去蹲他的小姐姐了吗”

 

“凯莉!!你别胡说!我就是去写生而已”

 

“好好好,写生写生!”

 

凯莉看着闹了个大脸红的紫堂调侃着

 

‘但愿他这次可以找个好姑娘吧’

 

但她不知道,她心底的这份祝愿最终成了史诗级的毒奶

 

 

 

 

*

画笔飞快的在纸张上舞动着。很快,一个清秀的姑娘就跃然纸上

他望着远处的她温和的微笑着

 

其实在路人的视角看过去这是一段非常悲惨的故事:

美丽的黑发女子在同她的男友嬉笑玩闹,而不远处的备胎温和的笑着

 

‘何其悲惨!’

悄悄跟来的凯莉在心里悲愤着

 

但是这对紫堂幻来说并非如此

他只是欣赏着她的美丽想要将她描绘下来而已

毕竟……

 

‘这样美丽的人不可能属于我啊……’

 

他默默的压下了胸口的抽痛

 

 

远处的凯莉看了看紫堂幻,又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下那位女子,从她的视角刚好能看见她的正脸

 

“为什么这个女的长的这么眼熟啊……”

 

正在凯莉疑惑的嘟囔着的时候,只见紫堂幻突然站了起来猛的合上画板飞快的跑开了

她吓了一跳,随后便担忧的追了上去

当然,她没有看见他起身时惊恐的眼神

 

紫堂幻清晰的记得刚刚看到的,直到那一刻他才明白

有些窄紧的裙子勾勒着胯部线条,盘起的头发下宽阔的背影

当她的身体线条完完全全暴露在紫堂幻的视线之下的时候,他停笔了

 

‘她……她……她是男的!!!’

这个认知把他吓的够呛,一片混乱之中只好飞速收起画板匆匆离去

 

 

 

 

*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

 

趁着紫堂幻去洗澡的空当凯莉在紫堂幻众室友关(八)切(挂)的目光下把

《备胎幻和漂亮姐姐与男友》

的悲剧爱情故事一五一十的交代了出来

 

“天呐……紫堂他……”

 

“紫堂幻……太惨了……”

 

“今晚做顿好吃的安慰一下他吧”

 

“……”

 

卡米尔看着那堆被紫堂幻收起来的画若有所思

 

于是,紫堂幻顶着或怜悯或敬佩的目光吃了一个星期的格瑞特制营养餐

哦对!还有来自凯莉同情的抱抱X1

 

 

 

 

*

本来事情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

然,世事无常

等到凯莉终于想起那个黑发女子是谁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

她几乎是一头撞进男生寝室,却到处都找不到紫堂幻的身影

 

“卡米尔!!看见紫堂幻了吗?”

 

“没…………”

 

“凯莉?怎么了?”

 

刚刚从阳台进来的金问到

 

其实距紫堂幻离开寝室不过5分钟,想追还是追的上的,只是…………

卡米尔看着正在解释的凯莉,不着痕迹的压了一下帽檐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此时此刻,紫堂幻无比后悔自己怎么就上天台了呢

他还记得五分钟前自己刚摘下眼镜,端起红茶吹了吹准备优雅的开始骚包的个人下午茶会的时候,刚出门的卡米尔突然回来了

 

“紫堂幻,有人找,天台”

 

“哦!来了!”

 

放下茶杯,连眼镜都还来不及拿就被卡米尔赶出了门

 

“??????”

 

 

一脸茫然的紫堂幻上了天台却出乎意料的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表情逐渐惊恐.jpg

 

“你,是叫紫堂幻是吧?”

 

“…………”

 

“我是隔壁体院的”

 

美人开口说话了

声音…………有些怪异

 

“我啊……从一开始就在注意你了,我很喜欢……”

 

“……够了……”

 

紫堂幻平淡的打断了她的或者说是他的话

 

“您……是男人对吧?”疑问

 

“你说什……”

 

“您是男人”(肯定句)

 

此时此刻的紫堂幻心中十分平静,平静到他自己都吃惊的地步

他也是不解的

‘不过是个女装大佬而已,我到底在怕什么?’

 

“噗嗤……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

 

好吧,不得不承认,这么美的人发出这么低沉且爷们的笑声…………

这场景还是很幻灭的

 

“……你……”

 

话还没说完,只见视线一暗自己已经被对方单手壁咚在了墙上

这次,紫堂幻终于看清了美人的脸

 

“你是……!!!!”

 

 

 

 

“雷狮!?!?!”

 

“对,是雷狮”

 

“不是大姐姐吗?怎么就成雷狮了”

 

“我也不知道啊!那天我刚好就看见了他的正脸但是我也到今天才反应过来啊!”

 

“等等,如果是雷狮的话……按照那家伙横行霸道的个性来看紫堂幻怕是……”

 

“········不行我要去找紫堂!”

 

“金你等一下我也去!”

 

“我去联系黑洞和银爵,你们早去早回,饭我留着”

 

“ “好!” ”

 

看着床下匆匆忙忙的三人卡米尔更加心虚得往角落里缩了缩

 

 

 

 

*
“雷…………”


“嘘……别说话”


雷狮用食指抵住紫堂幻的嘴唇,在确认他不会再出声之后收回手一把扯下了自己的假发


‘大姐姐……没了呢……’


紫堂幻呆若木鸡,但求生的欲望使他飞快的运转起了大脑思考正确的忽悠方式

“那个……雷佬……我我我……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我发誓!!所以拜托!请放过我吧,那个……你看我这还有事我就先…………”


他一边忽悠着一边不着痕迹的从雷狮身边挪开

“你要去哪里?”


被看穿了!

“我我……我没去哪里啊啊啊啊!!!!”


腰突然被雷狮搂住,两人的脸凑的很近,一股强烈的危机感直冲天灵盖,紫堂幻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头皮发麻

“弱者,是没有资格和强者做交易的”


雷狮的气息越来越近,基本上已经是稍微前一点点就可以亲上的地步了

‘卧槽!!他要干嘛???我是直男啊!!不!要想办法脱身!’


错乱之下紫堂幻开始了不要命的作死发言

“是是是!弱♂者没有资格和强者做交易,所以还请雷佬高抬贵手!我我……我不想交♂易啊!”


“…………”


似乎是已经没有耐心和他扯淡了,雷狮将原本按在墙上的手移到了他的臀部


“噫!!!”


一瞬间,紫堂幻感觉自己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他已经没有退路了,除了反抗

 


一脚踩在雷狮的脚上,趁着他吃痛松劲的空挡狠狠将他推开
当然,并没有推开很远,所以紫堂幻也预料到了雷狮随后而来的拳头并轻松接住。只是他没想到雷狮会在之后突然松开手掌,结果两人变成了现在的十指相扣

“啧……”


他咂了咂嘴立刻膝击袭去却不曾想被雷狮反握住了膝盖,然后向上一提
一米八六和一米六三的身高差就在这个时候很明显的体现出来了


紫堂幻
现在几乎整个人都是悬空的,包括那只本来应该踩在地上的脚

一只手被雷狮扣着另一只手为了保持平衡不得不抓住对方的肩头,现在的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呵……”


雷狮的笑声让紫堂幻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
果然,雷狮就着这个姿势把紫堂幻抵在了墙上
现在倒是有重心了,但是重心都集中在了背后的墙和两人相贴的胯部上

他能明显的感觉到
雷狮
勃起了……

“雷狮你给我放手!”


几乎破音般的大吼,松开放在对方肩头的手反手就是一拳
雷狮也不躲,任由紫堂幻一拳打在自己脸上
这下,轮到紫堂幻懵了


“雷…………你唔……”


嘴唇被堵住,还来不及咬紧牙关,对方的舌头就闯了进来,带着血味和侵略的气息
紫堂幻伸手想要推开雷狮,在挣扎之中却把手按在了对方胯侧


雷狮今天穿的是皮质的短裙,而短裙下则是被黑丝包裹着的大长腿
几乎是下意识的,作为黑丝控的紫堂幻顺着胯侧色气的摸了下去
还捏了两把……


场面一度陷入的尴尬又那啥的地步


“……”


“就这么喜欢我的腿?你之前在街上也是一直盯着我的腿”

“雷佬求别说了,要脸……”


眼中闪烁起了危险的光芒,雷狮舔了舔嘴唇把紫堂幻的双手按在了自己的腿上


“就当爷赏你的,让你摸个够好了……但是……”


他解开了紫堂幻的腰带


“从今天开始你也是我的人了”

此刻,他眼前的雷狮穿着机车皮衣和皮短裙,修身的衬衫完美的将他的腰线勾勒出来即使没有假发但是紫宝石般的眼睛却将他的脸衬托出了凌厉的美感


感受着胸腔之中强烈的跃动,紫堂幻很清楚
自己心动了……


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委身于一个男人,而起因是对方的黑丝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对方的眼睛。毕竟当初第一眼就让他忘不了的
是那双叩进心里的


危险的


紫色的眼睛

TBC

评论(5)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